小确幸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skr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们很向往!

深夜的梦里你的脸庞总会出现很多次,多到数不过来。
                                                                                     ——扰人清梦

夜晚会让人进入深思状态,因为一天的疲惫都放松了。这会也容易让人想起很多的事情。



深夜也是灵感的源泉,不知道是缘分还是什么我每次看空间的时候都是你刚好发动态的时候,甚至有段时间很忙偶尔抽出点时间刷,都能很赶巧的看到你刚发的动态。偶尔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也会想起你的脸颊,看到像你的背影,心里知道绝对不会是你,还是会小跑几步上前看看,就像每天晚上都在期待醒来的第二天早上会不会收到你的消息,都是满怀失望。你的影子已经深入我的脑海让我一直忘不掉。甚至有时候做梦都会梦到你,梦到你来找我了,有时候都会傻傻的想我梦到你的

时候你是不是也在梦到我呢。等静下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傻。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就像你说我的,我很傻,还很笨。但是你不知道我只愿意做你一个人de傻瓜。

阅读原文

评论